悪魔か?

T:原乙圈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是大多数人不认真了解角色,为了热度和流量就开始写文了

黄梗多我觉得不是他们认为男角色满脑子黄色废料,而且他们本来对于角色就是浅层的喜欢。只喜欢外表,肉体或者欲望。所以这些满脑子doi的男角色我个人认为更多的是他们内心的映射,将自己馋他们身子变成他们馋自己身子更加能戳中爽点吧。

事实上很多人所谓的喜欢本来就是这种喜欢,毕竟大家的生活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真的没时间去了解一个虚拟人物的生平。可能不到两个月又去喜欢别人了也是正常的。连在现实中喜欢一个人想要去了解他不贴标签都那么难,更别说是虚拟人物了。我觉得信息时代超快的更迭才是快餐文学流行的根本原因。

我觉得这是不能解决的问题,毕竟我们没有人有立场要求别人花那么多时间在纸片人身上,毕竟看纸片人本来就是娱乐,你点开看不买彩蛋的话其实也算不上他的消费者,用什么身份和立场去要求人家“钻研角色”呢?

只能说同人本来就不是必需品,纸片人其实也不是。看这些东西纯纯为了娱乐,我觉得也没必要太在意这些。因为会介意的只有那些真正把情感注入了纸片人的人会伤心难过,而很多人只是乐子人,也不会在乎八竿子打不着的网友伤不伤心。说句不好听的,纸片人本来就没有独立人格,本质上就是商品。纠结难过最后折磨的只有自己。本来是为了快乐,反而现在伤心难过不是本末倒置吗?如果真的忍受不了老福特如今大环境,良心建议,还是少看吧,没必要破坏心情

评论(3)

热度(12)